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肖根】Fusco's diary

立世无痕。:

标题:Fusco's diary

是否原创:原创

配对:肖根

特殊题材警告:豆豆视角,正剧向接510

HE请放心食用,七夕节贺文,肖根快结婚吧。

—————

1.

可可泡芙小姐是不会这么轻易死去的,我当然知道这一点,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死亡?不,死神都不敢收她,除非他想让地狱变得一团糟。

手术室外的灯亮了很久,这是个好征兆;自从爆脾气小姐进去后也过了很久,这也是个好征兆。

“没有人能宣告她的死亡,除了我。”

暴脾气小姐这么说。

我一直无法相信Shaw曾是个外科医生,我想我现在信了,而且她绝对是Danm good的那种。


2.

我就说香蕉巧克力脆小姐是不会死的,自从昨天手术后魔王小姐已经守了她十一个小时了——在亲自进行了8个半小时的手术后。

Shaw就像从不需要睡觉一样,但我还是应该来替她的班。每一个医生都会说,手术后24四小时内搞上床是不明智的选择,而她俩很像是会发生的样子。

但她在抢走我带去的牛排和三明治后把我赶了出去,她真应该照照镜子,这幅模样可可泡芙醒了不知道要怎么心疼。


3.

好消息,可可泡芙醒了。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爆脾气小姐不肯让我换班了,当可可泡芙睁眼的第一刻看到她时就好像被打开了电源开关。

谁能想到那个暴力狂还会玩这种浪漫的。

她甚至没和我打招呼就又睡了过去,看在她是个负伤英雄的份上我不计较了。

Shaw趴在可可泡芙的床边也睡过去了,我偷拍了一张,感谢上帝她不会发现。


4.

奶油泡芙小姐被转移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至少“她”说是安全的。

说真的,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四眼是怎么弄出一个性别为女的机器的,而且“她”还用着奶油泡芙的声音。

You know what?连那个调情的调调都一样!谁都不能忍受“她”和可可泡芙用同样的调调轮番出现在耳机里(当然暴力狂小姐不能算在 谁 里)。

四眼儿真的跟香蕉巧克力脆毫无关系吗?我是说,这俩喜欢倒腾电脑,跟个机器卿卿我我,看起来就像是父女什么的。

我猜等可可泡芙和爆脾气小姐结婚时他肯定会出嫁妆的,他好像有一个瑞士银行的钱似的。

我希望能给她俩作伴郎,嘿,女女结婚也要伴郎的吧。


5.

不知道那个该死的撒马利亚人是啥玩意儿,但它的特工真是难缠。

Shaw和我在一起,四眼儿去弄什么病毒,神奇小子大概和他在一起。

Bear守着Root,他们会很安全。

可可泡芙说,我必须要信任“她”。

好像我还能选似的,我都为那个什么机器干了多久的活了。


6.

神奇小子进医院了,不过奶油泡芙说一切都结束了,我们赢了,虽然不知道我们到底赢了什么,但感觉真是不错。

四眼儿在医院一直呆到了神奇小子醒来,果然祸害都死不了太快。

然后神奇小子被挪回了可可泡芙修养的地方,四眼儿跑去了罗马。


7.

爆脾气小姐把香蕉巧克力脆接回了自己的公寓,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她们发生了什么。

她们到底为什么还没结婚?


8.

爆脾气小姐把bear也接走了,还到了警局有了个正职,上帝啊,我的好日子到头了。


9.

爆脾气小姐手上多了枚戒指!!!!


10.

我一点也不奇怪奶油泡芙小姐手上的戒指跟爆脾气小姐是一对的。

但她俩居然不办婚礼?!


11.

四眼儿带着一个红发女人回来了,他俩手上也带着对戒。

为什么他俩也不办婚礼?!


12.

四眼儿包下了教堂,天我真应该多拍几张暴力狂小姐穿婚纱的模样。

可可泡芙穿婚纱好看的跟天使似的,我绝对不是故意多看几眼。


14.

我在换衣间外听到了可可泡芙的喘息声,很大的那种。

还有化妆间,

还有后厨,

还有……

这俩人就不能去房间里搞吗!

幸好我没把儿子带来。


13.

神奇小子参加婚礼带了女伴。

我带了bear。


14.

四眼儿牵着奶油泡芙并把她交给了暴力狂小姐。

好吧,这竟然让我想哭,感动的那种。


15.

#root

#root

#root

#root

#root

………


16.

该死的!可可泡芙黑了我的电……

#root

#root

#root

#root

#root

……


17.

就不能有点私人隐私……

#root

#root

#root

#root

……


18.

#Shaw的照片我拿走了,拍的不错,Lionel


19.

我下次会用纸写日记的。


—————

宝宝们想我了吗!快和我说说话哦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