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Fucking Vampire(六)

Noramyw:

这女人疯了。


Shaw下意识地捂住Root脖子上的伤口,黏糊糊的血立刻沾上她的双手。


但量实在太少了。




Root后退了一步,极其随意地将穿透脖颈的手术刀拔出,扔到电梯的地面上。


她依旧在呼吸,甚至还在笑。




“Vampire.”


Shaw重复了一遍,瞳孔微微放大。


等等,如果Root是吸血鬼,那Mr. Finch......




“我得说,”


Root用手指抚摸着自己脖子上的伤口,那儿正以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她看见Shaw矮身向地上的手术刀抓去。




锵——




“Oops. 不够快,也不够高。”


Root瞬间站在了蹲下身的Shaw面前,指了指电梯的上方。


手术刀正卡在那里面。




Shaw抬起头来,沾在Root白色衣领上的血恰好滴在她的脸颊上。


腥的,和普通人的血一样。




“我真的努力试过不杀你了。”


Root的嗓子很哑,显然里面的声带还没有及时恢复过来。


她伸出手,温柔地将Shaw脸颊的血迹抹掉。




(她、要、辞、职,外加寄给Mr. Finch的一封骚扰投诉信。)




“哦?”


Shaw笑了一下。


她猛地肘击Root的腹部,借着她弯下的肩膀整个人后翻了一圈,靴子合并着将插在电梯顶上的手术刀带了下来,紧接着用右手握牢刀把,将刀尖准确无误地捅进了Root的心脏。




“不够快,也不够高?”




没人按暂停键,电梯门又悄然地开启了。




“哇哦,这可真是罕见,你被个普通人类捅进了心脏?逊!”


一个戏谑的女声从外头传来。


Shaw戒备地看了过去。




高个,金发,长得挺漂亮。


(艹,这讨厌的女人可真会找时机。Root咬着牙,努力不因为疼痛而叫出声来。)




“我倒是觉得挺浪漫的。”


Root扯出一抹微笑,低下头,宠溺地看了看Shaw仍旧握着刀把的手。


她伸臂环住了医生的腰,然后轻轻地吻了下Shaw的耳朵。




“配合我。”




“你是谁?另一只吸血鬼?”


Shaw开口问道。


她暂时地没有挣开Root,出于谨慎(为什么捅了心脏她还不死?!)。




“哦,不,我可不是那种靠吸食鲜血生活的低级生物。”


金发女人嗤笑了一声,怀疑的目光在Shaw和Root之间不断打转。


“狼人Martine,你女朋友的旧相识。”




“亲爱的,呆在电梯里别乱跑。”


Root甜甜地说道,走出了电梯,将Shaw留在那里。


她一脸轻松地将手术刀拔了出来,塞进裤子口袋里,然后才挑衅地看向Martine。




“打一场?”




“正合我意。老规矩,彻底变狼,我输;心脏被捅,你输。”


Martine笑了笑,从喉咙里发出低嚎。


她的手臂开始可见地变粗,指甲变长成爪,眼睛闪着凶残的绿光。




(......)


Shaw站在电梯里,面无表情地按住了暂停键。


吸血鬼和狼人打架?她绝不可能错过这个。




“狼崽子。”


Root不屑地哼了一声。


她或许受了点伤,但Martine绝不能赢。




Shaw没能看见Root。


她只看见Martine冲着空气狠狠地挥着爪子,还有滴在地上的少量的血。


这女人快的不可思议。




“以失血的速度看,你很快就要没力气了。”


Martine愉悦地笑着,动着鼻子,眼睛则捕捉着周围空气的流动。


狼人自有一套对付吸血鬼的法子。




“我知道。”


Root勾起笑,猛地将Martine撞到墙角,固定住她的爪子,顺势露出两颗尖牙。


“所以我打算借一点儿你的血喝。”




“白痴,你还未成年,连人类的皮肤都咬不破,更何况是我的。”


Martine几乎要笑出眼泪来。


她一时暂停了挣扎。




“但它可以。”


Root从背后抽出手术刀,又快又准地划开Martine的脖子,然后咬了上去。


狼人体内奔腾的新鲜血液极快地涌入口中。




Martine立刻反抓向Root,狠狠地在她肩膀上留下血口。


Root依旧死死抓着她,大口吮吸血液。




血液的流失让Martine头脑发晕,她的本能不受控制地觉醒,随着尖利的嚎叫声,狼人的皮肤开始扭曲膨胀,肌肉痉挛的感觉让Martine难受地趴在了地上。


她要化狼了。




“Time to go.”


Shaw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忽然被一把抓住了。


她再一眨眼,人已经到了地下的太平间。




Root浑身浴血地盯着她。




TBC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