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Drunken Call (二十四)

Noramyw:



“Did I pass out?”




Root不确定地问道。




她看不见光,也没有手机,时间像是静止的。








这就像是在大海中航行,没有星光,也没有罗盘,但还好Root有一个固定的锚。




Shaw。








“Twice.”




她的锚没从Root的胸前抬起头,声音也十分含糊。




硬要说的话,她只是将力道加重了。








“Jesus.”




Root因为Shaw的动作惊叫了一声。




她的手还插在Shaw的发间,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按位置来算的话......




Root内心掰着指头,见鬼。








“我大概被炒鱿鱼了,Sam。”




Root叹了口气。




她自暴自弃地把Shaw抓上来亲吻,一面调整着角度,引导Shaw刺激重点。








至少Root该获得些什么来平衡一下,对吧?








“Worth it?”




Shaw简短地亲了下Root的唇,没有加深,而是转向耳畔。




她的指尖甚至刻意绕开了。








“Absolutely.”




Root小小地笑了一下。




这赢来了Shaw的几下猛击。








So......that kind of play, uh?








“你之前拒绝了我。”




Root懒懒地抚着Shaw的后背。




Shaw不怕痒,但她的身体轻轻地动了一下。








那说明了什么,对吧?








“你算不上一个令人安心的对象,Root。”




Shaw想要抬起身体,但说实话,她有那么点累。




而且对着Root的眼睛说话,就是......太麻烦了。








“夸我有魅力?”




Root的指尖逐渐向下划去。




在即将到达尾椎尽头时,Shaw不仅放慢了动作,还威胁式地捏了捏她的臀部。








“你还行。”




Shaw说了一句。




“我之前以为......”








“以为?”




Root有些紧张地舔了舔唇。








“你喜欢Martine。”




Shaw认为不抬头非常明智。




“你有固定的女友类型,所以,这也不能怪我。”








Root沉默了好一会儿,Shaw忍不住稍稍加快了节奏,才换来她含混的嘟哝声。








“或许你是对的。”




Root按捺着喘息。




“仔细想想,自从十五岁第一次见到她,我就......”








“Frey告诉我是你把她搞退学的。”




Shaw翻了个白眼。








“爱之深,责之切。”




Root咬着唇忍耐。




“我一直在等她回来找我,不管是报复还是别的。”








Shaw屈了屈手指。




“她手机号多少?”








“Well......”




Root抽了口气。




“我总有办法找到想要找的人,你知道的。”








“Come on.”




Shaw抓着她的棕发,嘴唇碰了碰Root的脸颊。




“I knew I was an idiot.”








“Yeah. A damn pretty one.”




Root忍不住笑了一下。




“How lucky you have me.”








“I have?”




Shaw吻了她一下。








“Always, Sameen.”




Root顺着吮吸。








“By always, you mean since 15?”




Shaw用指腹磨蹭着她的敏感。




Root配合着。








“12.”




Root喘了一口气。




“When I first met you. ”








“What?”




Shaw眨了眨眼睛。








“你报警救了Hanna的命,而我向你道谢的时候,你觉得我很烦,还问我要了个三明治。”




Root的目光闪了闪。




“那就像是......频道对上了。我一直都不太能和别人处得来,我是说,我知道他们喜欢什么,害怕什么,想要什么,会为什么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们完全像是低维度的生物,大部分软弱无能,根本提不起我的兴趣。但是,我确定你不一样。”








“因为我察觉到了你烦人的本质?”




Shaw笑了一下。








“而且你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




Root耸了耸肩。




说到“可爱”两个字的时候,Shaw狠狠将她撞上了极点。








Root不得不保持了一段时间的安静。








TBC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