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Drunken Call 番外一

Noramyw:

设定:老师锤X学生根




Shaw意识到惹上麻烦是一个月后的事情。


她并不迟钝,只是不曾想过Sam Groves的目的会是她本人。


说真的,Shaw一直以为那孩子在闹着玩。




但是,她亲了Shaw。


见鬼的。




(Shaw替Hersh代了一堂化学课,Sam Groves弄出了一点儿小爆炸,吓跑了其他人,Shaw翻着白眼过去查看,就被亲了脸颊。)




Shaw难得在办公桌上趴下来,听着空调的微弱声响。


她皱着眉,盯着自己的课程安排,过了午休,就是她负责的体育课了。


Sam Groves那个班的课。




“Shaw,你身体不舒服?”


她的同事,计算机教师Cole,从旁经过,露出了过分吃惊的表情。


他从来没见过Shaw萎靡的样子,这很吓人。




“不。”


Shaw坐起来,突然觉得咨询他的意见不会是个特别糟糕的主意。


毕竟,她只是来帮Reese代课的,经验不足,而Cole已经在Thornhill教了五六年,他应该对这种事情有那么,呃,一两回经验吧(至少他人很好)。




“假设有学生喜欢你,”


Shaw慢慢地说道。




“我的天啊,你一定不能伤了那孩子的心,Shaw。”


Michael-问他的意见简直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主意-Cole大声嚷嚷道。


他过分激动的表现引起了整个办公室的注意。




这包括教美术的Grace老师,教政治的Zoe老师,以及不知为什么在这里出现的保安Fusco。


真他妈好极了。




“青春期的孩子对比较成熟的大人有点迷恋很正常,别太担心。”


Zoe默默地坐到了Shaw的旁边(嘿,那张凳子是哪儿来的?),眼里闪着十足兴味。


“是哪一个?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我同意Michael老师的看法,孩子的心灵是很脆弱的,而且高中学业的压力很重,处理不好,会影响他们的前途。大多数时候,这只是一种错觉的仰慕而已,或者是因为家庭、学校的环境不太如意,你不用太担心,只要说清楚就好了。”


Grace温柔地道,她是唯一没有凑上来的人,这一点Shaw很感激(但,不,她一点儿都不觉得那个孩子心灵脆弱)。




“这种事情就是要果断地拒绝,你直接告诉那孩子你有男朋友了就行。”


Fusco一拍大腿说道,他突然犹豫了一下。


“或者,呃,女朋友?”




“或者我可以揍她一顿。”


Shaw在几双眼睛的注视中终于又开了口。


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女孩儿!”


Zoe和自己拍掌庆贺,好像她赢了什么赌注似的。




“Shaw,你不能那么做。”


Cole大概是察觉到了Shaw不是在开玩笑。


这小子有点天赋。




预备铃响起。


“我得上课了,呃,谢谢你们的建议。”


Shaw放松地吐了口气,挥了挥手,飞快地走了。




和往常一样,Shaw带着那群孩子跑了两圈热身,然后按课程安排布置练习,接着就退到不远的树荫底下看着他们。


然后是Sam Groves,坐在树荫底下等她过来的、像是在等待猎物自投罗网的、她的学生。




“呃,Sam......”


Shaw拒绝了她递过来的运动饮料。


Sam Groves歪着头,盯着她,棕色的眼睛一闪一闪。




Shaw头一回给她的班级上体育课,Sam Groves没事人一样地跟着她跑了八圈(其余的学生在第五圈就完全跟不上了),下一堂课,她就是这样目光闪烁地提交了心脏有问题的医院证明,获得了毫不费力地旁观整堂课(或者说Shaw)的权利。




“Root。”


Sam Groves说道。


她对这个怪名字很坚持,Shaw确定这是个计算机名词,因为Cole的课她从来不上,但成绩总是最高的。




“好吧,Root,关于......”


Shaw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和一点。




“我已经获得了MIT的保送资格,你不用担心会影响我的前途。”


Root笑了一下。


“我的母亲在医院,但自我十四岁开始就是这样了,所以也不是家庭问题。我基本上不喜欢我的同学,但从来没受过欺负,所以没有学校的压力。另外,你没有任何固定交往的对象,只是随机的约//炮,顶多不超过三次。”




Shaw脊背一僵。




“渴了吗?”


Root把运动饮料塞进Shaw的手里。


“嗯,还有,如果你揍我,我会报告给Finch校长的,必要的话,我会报警。”




“你跟踪我,窃听了办公室?”


Shaw恼怒地旋开了瓶盖,喝了一口。


这个恶魔。




“只是窃听了你的手机。”


Root耸了耸肩。


“放松,我不打算和你谈恋爱。”




Shaw狐疑地扫了她一眼。




“Just wanna lose my virginity to ya.”


Root将手指竖在唇上。


“Shush.”




END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