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Drunken Call (十)

Noramyw:

Shaw的视野里闯入了一点儿棕黑相间的颜色。


那是Root,埋着脸,大概内心在咬牙切齿地诅咒些什么,骂上一大堆不该从那张漂亮的嘴中吐出的下流话。


......她干嘛要想Root的嘴?




“我得拍到你的脸,Root。”


Shaw调整好表情,顺手弹了弹绒绒的豹耳。


她举起手机,打开照相机。




Root的脑袋在毯子里动了动,伴随着一声叹气,她试图坐起来。


但“尾巴”阻止了她那么做。


不快和羞耻闪动在Root的眼里,最后她选择了看似乖巧的跪坐姿势。




Shaw很满意。




“你不用这样作弄我,Shaw。”


Root在Shaw拍照时抿着唇。




“我以为你会觉得很有趣。你喜欢角色扮演。”


Shaw绕到了Root的背后,目光在那几乎没被布料遮掩的臀部停了一下。


好吧,或许停了好一会儿。




但Root看不见,所以,这大概没什么关系。




“不在这种情形下。”


Root沮丧的时候耳朵是不会跟着耷拉下来的。


Shaw发现。




“你骗了我,Root,所以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


Shaw从背后拍了两张。




“难道一个女孩儿在被拒绝的时候没有难过的权利吗?”


Root轻微地叹了口气。


Shaw僵住了。




“我是个反社会,Root。”


Shaw暂时放下了手机。


Root没有转过身来,她裸露的背部上还有几道红印。




那见鬼的很漂亮。




“是啊,我当时就在旁边和你一起做的自我测量表,记得吗?”


Root耸了耸肩膀。


“我的人格也不太健全。”




Shaw笑了一下,接着有点迟疑地道。


“你喜欢我,对吧?”




“现在没那么喜欢了。”


Root咬着牙,Shaw分不清那是不是玩笑。


“我能不扮警察吗?那橡胶皮太劣质了,再说,没有一个警察会真的这么穿。”




“不。起码你还有把假的配枪,往好的方面看,Root。”


Shaw回答。


“我得让你记住这个教训。”




“什么?你喜欢换装play?”


Root低头看了一眼胸口,避重就轻地说。


“我觉得我要过敏了,Sam。”




“别开玩笑,Root。”


Shaw绕到了她面前,打手势示意她做几个动作。


“我不能给你想要的。”




Root举起了一只爪子,勉强地扯出一抹配合的笑容。


“然而你也不想伤害我的感情。”




“豹子可没有这么温顺。”


Shaw不满地道,接着,她的眼神闪烁了一下。


“毕竟我母亲很喜欢你。”




“我要真是只豹子,你就被吃掉了,Shaw。”


Root无精打采地说着双关。


Shaw翻了个白眼。




“试着做个狰狞的表情。”


Shaw命令道。




“那样很没有美感。”


Root抗议着。


“我知道你在意我,Sameen。”




“和普通人不一样,但,是的,Root,我在意你。”


Shaw叹了口气。


“我还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办到的。”




“你有一颗跳动的心脏,Sameen,那就是原因。”


Root试图挪近。


Shaw开着闪光灯,拍了一张。




“Sameen Shaw!”


Root拼命眨着眼睛,有几滴生理性的泪水粘在了睫毛上。




“怎么?”


Shaw拍她气鼓鼓的、染着淡淡绯色的脸颊。


“这儿光线不好。”




“我接下来要生你几天气,喝很多酒,或许再找个新女朋友。别来烦我。”


Root伸手挡着闪光灯。


“够了吧?”




“一直是你缠着我,Root。”


Shaw勾起嘴角。


她指了指旁边散落的警察制服。




“还有一套,别耍赖。”




“我讨厌你。”


“我没感觉,Root。”


“我更讨厌你了。”




TBC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