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正剧向]Your Place Or Mine

S君:

听说最近缺粮啊,正好今天没事,在家里给自己限时一小时玩了个极限写作,于是有了这篇短文。


看标题知内容系列,食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你因为任务而感到疲倦,或在酒吧喝得烂醉,拿起手机拨通了那女人的号码时,你发现自己总会用这句话当作开场白。


“Hey Root…Your place,or mine?”


这个时候你喜欢把她的名字拖长音来念,你几乎可以感觉到一连串的“o”从你嘴里规律地滑出来,就像是吐烟圈那样,一个接着一个。


Root从不拒绝你,她会让Machine给出你的位置,然后把醉得走不动的你带回安全屋,她的或者是你的,这一般取决地理位置上的远近。当然,如果你是在清醒的时候跟她约了个booty call,她会乖乖地在半小时内赶到你住下的地方,无论是安全屋还是宾馆房间,有时候甚至是地铁站。


你们的第一次是在CIA的秘密据点,那十个小时里你们利用房间里的物资玩出了不少花样。你和男人睡,也和女人睡,后者通常会需要一点工具来助兴,但你从来没有把什么人绑在过椅子上艹过。事实上这还是Root提议的。不管怎么说,你很享受那十小时,即使她就是那个在不到一天前在你脖子上留下一个电击烫伤,还把你用捆绑带捆在车里的女人。你也算是报仇了,虽然她是比较享受,而你是耗费体力的那一方。第二天CIA特工来交接时,你突然想起来昨晚忘记给那个被绑在卫生间里的探员堵上耳朵。


你不知道Root为什么对跟你上床这件事乐此不疲。从生理上讲,你们也差不多要到了对彼此的身体sick and tired的地步了,但Root并没有,你也没有。当你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有些懊恼。Root破坏了你的三晚原则。你闷闷不乐地拧开一瓶啤酒,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再一次拨通了Root的号码。


“Get you ass here, now.” 你把手机随意地摔在地上。


自从CIA安全屋的那一晚过后,你就知道Root对于性有着和你一样的看法,她甚至比你要更大胆,更开放。大多时候都是你在上面,用两根或者三根手指把她推向climax,她会偶尔求饶,但更多的是邀请,引导,甚至发号施令。她喜欢告诉你该怎么做,这让你感到极度地不爽。毕竟,你认为自己才是主导的那一方,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折腾她,让她顺着你的节奏和你的意愿一次次尖叫,而不是像个青春期的孩子似的被她告知下一步该怎样。


但你依然会照做。


你有想过这背后的原因,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你想让她开心。不只是让她climax,而是让她从心理上也感觉到愉悦,因为这能让你也感觉到一丝你不应该体会的到的感情。也许这就是正常人所说的,joyful.


随着你们之间这种奇怪的搭档兼床伴的关系维持地越来越久,你也发现自己的床头柜里堆起了越来越多的性()爱玩具。口/塞,眼罩,震动()棒,dildo,手铐甚至是皮鞭,当然,有时候还会有Root所钟爱的捆绑带和电击枪。你曾经问过Root她是不是擅自在网上订了这些东西,而她告诉你Machine在各个方面都很贴心,“她”也希望自己的交互界面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净他妈胡说八道,你这样想。


但无论那些东西真的是Machine给她们弄来的,还是Root自己买的,你都不会浪费掉这样的资源。你喜欢把它们用在Root身上,只用在Root身上。你喜欢看她扭动腰肢的样子,你喜欢听她用颤抖的声音叫你的名字。


在很久之前你还在和其他女人上床时,你总是攻的一方,而Root也改变了这一点,虽然一般都是在你喝醉了,或者受伤了的时候。Root第一次上你的那晚就让你颇为惊讶,毕竟你没想到她也可以如此毫不留情地把你艹得忍不住声音,直到第二天早上你的大腿都还在酸痛。和你不同的是,你会主动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吻痕,咬痕,你还喜欢在她臀部上掐出一片青紫;而Root刻意放慢节奏,甚至趴在你耳边用楚楚可怜的声音问你,她可不可以这么做。那时的你根本没有多余的注意力或者足够清醒的意志去听她所指的“这么做”是什么,你只能急切地点头,连续说出好几个“yes”,然后看着她在你面前莞尔一笑,接着低下头去实施那些“这么做”。


你们会一起过夜,一起在将近中午的时候才醒来,或者被Harold早早叫醒被派去执行任务。这很明显也不符合你的原则。你开始意识到Root对于你来说也许不仅仅是搭档和床伴,她也许意味着更多。


你甚至会和她分享食物,和她偶尔出去一起找点乐子,即使你依然在清楚地数着那一条套被打破的原则,但你不介意。直到最后,你默默创建了一条新的原则:确保Root的安全,并尽量让她开心。


Root曾经跟你说,没有什么绝对的原则是一成不变的,就像那些规矩一样,太多的不可抗力终将把它们一一击碎。你表示反对,但没有告诉她原因。


这种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