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Animal

立世无痕。:

脑里有洞,向高产太太 @noramyw,爱和小伙伴结伴上厕所的 @Ricass 以及脑洞奇大的 @Ice bear 致敬,毕竟太太要休息几天,没粮次。看到吐花的文嘘嘘的文动物园文(可戳)后忍不住跟风来一发。没有几位大大写的有趣,脑洞也不够精彩大家凑合看。


继我之后还出现了脱衣服武器化磁引力(可戳),大家可以一起感受魔幻的216


以及庆贺 @囧木 主催的肖根同人图本《虚实之间》一宣啦


 


设定: 见到暗恋对象就会不可控兽化,两情相悦后就能治愈的世界。


 


“Hello,Veronica.”


 “Come in.” 


Root一边拉开门,一边挪开让面前这个神情严肃的女人进来。她仔细的锁上了门,门锁搭上的声音有些过大了。她注意到Shaw也回头看了一眼门锁,很好这声音确实大的离谱了。


 


“你是Sam,对吧。”


哦见鬼,厕所里真Veronica的声音也过大了。Root的目光一边在Shaw身上打转一边问道,她感觉她的头发怪怪的,有什么正在从里头冒出来,但这应该无关紧要 


“Michael和我说过你。”


Root发现Shaw的目光不在她的脸上,反而微微向上直指她的头顶。


 


Shaw放下了枪,然后脱掉了外衣。


现在特工都这么随便了吗?但是这个身材…哦随着她的动作和话语,她的脖子到锁骨都被勾勒出完美的线条,配上这张精致的脸——Root不由自主的吸了口气,一瞬间血腥硝烟还有一些更特殊的味道全都涌进了她的鼻腔,这感觉真是,古怪且好极了。




Shaw看着Root头顶上直楞起的两只动物耳朵差一点就要忍不住笑了出来。哦天,Shaw对自己的脸从来都充满了自信,暗恋她的人也从不在少数,她甚至见过Cole突然像犬科类动物一样的不自主嗅她,但这女人竟然直接冒出了耳朵。


“Mike说Aquino告诉过你他在北极光项目中联系人的名字,你还记得吗?“


Root还在毫无自觉的说着,两只耳朵配合着她的话语还轻微的抖动着,金色的绒毛覆盖在耳朵上,Shaw还能清楚看到粉红的内耳廓。 


Shaw一边听着Root的问题一边忍不住的去打量那对耳朵。但从卫生间传到她耳朵里过大的噪音终于让她转头两次后站起来身。奇怪这么大的响动她应该一来就听到的才是。


 


“Stay here.“


Shaw直奔噪音的来源去了,她刚把门拉开电流就从她颈后蔓延开来。


“你来之前,Veronica和我闲聊了会儿。”


Root拽住了她的一条胳膊企图往后拉,她该死的就不该睁着眼。她从不知道自己视力这么好,好到可以看清Root的腿与短裙摩擦间的纤维,还有…


Oh Fuck!


一条金色的毛绒绒的狐狸尾巴从Root的裙子里滑了出来,正正盖住了Shaw的半张脸,因为Root用力前拖的动作在她鼻子上头扫啊扫,让她猛的打了两个喷嚏。


Root顿住了,脸上的神情介于微妙的尴尬与错愣之间,她看着那大把蓬松的毛抿了抿下唇用手把它从Shaw的脸上拨开,似乎是充满了歉意的


 “Sorry,实际上我也第一次见它。”


Shaw用尽全力控制着眼部肌肉完成了这个白眼。


 


Root废了十足的劲把Shaw弄到了椅子上,Shaw打赌刚刚Root两次弯下身都是想用嘴来叼起她——这该死的狐狸本能。


 “我看过你的档案,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Root说这话时不光她的耳朵在迎合的摇摆,甚至尾巴也不由自主的绕上了Shaw的脚踝。Root把Shaw往后推,Shaw听到了Root的一声轻呼,她整个人差点栽倒了Shaw的身上。Root的尾巴被座椅的轮子压了过去,几根长长的狐狸毛卷进了轮子里。


 


如果Shaw现在的肌肉麻痹过去了,她一定会笑出来。这个女人狼狈的模样还挺不错的,尤其是那双棕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可怜样,甚至让人想揉一揉她头上因为疼痛而耷拉下的耳朵。


“真可惜,我们要赶时间。”


女人拉扯着她的大尾巴,伸长了胳膊够到那个滚烫的熨斗,她又蹲回了Shaw两腿之间,似乎为了把尾巴摆放出一个舒服的位置还调整下了姿势。


  


熨斗,哦这个创意真是可爱极了。


Shaw的视线下移,跟着Root拉她衣服拉链的手,她注意到Root在嗅她——难道所有犬科类都这样吗!然后她注意到Root的手背上慢慢出现了金色的绒毛,在Root拿起熨斗时,她看到Root的手指在缩回变短,指甲正在变长弯曲。


说不定一会儿她就能看到一只完整的金毛狐狸了。Shaw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


“I kind of enjoy this sort of thing.”


Root的手完全变成了两只狐狸爪搭在了她身上,熨斗从一边滚了下去,她闻到了一股毛被烧焦的味道,马上Root喉咙里就滚出一声狐狸的呜咽,她蹲下身用爪子拨弄回自己的被烫卷了尖端的大尾巴。


Damn it.这简直可爱的过分。


 


突然Root的动作顿住了,她的手指又慢慢显现出来,眼睛里有着惊喜的光,她的嘴角咧的老高,得意的不得了。Root的指尖搭在从Shaw裤管里钻出的黑色豹尾上,头上的耳朵一边得意的摆动一边慢慢消失


“I'm so glad you said that,I do too.”




-End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