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只是想存个档

Fucking Vampire(十四)

Noramyw:

“我知道。”


Shaw将枪口向上顶了顶,直到确定Root的下颚凹陷的弧度足够令人疼痛。


在她将武器换到空着的手时,Shaw就注意到了重量不对。




吸血鬼发出了极轻的嘶声。




“省略前戏,Root,为什么你在这儿?”


Shaw将那女人推开。


Root没抵抗,指尖顺从地滑开,后退了一步。




狡猾的笑容悄然绽放在Root的唇边。


Shaw登时皱起了眉,威胁性地伸出食指,提前道。


“别说任何暗示性的话。”




“You know me so well.”


Root歪了歪头,咬着字节,成功看到Shaw翻了个白眼。


Shaw比咖啡更提神多了。




(她果然不能指望任何Root说出来的话不那样。)




“既然你拿到了John的枪,我猜测你听说了我和父亲的小争执?”


Root揉了揉眉心,眼神掩饰沮丧地向下停了一会儿。


有的时候,她觉得Harry和她的争执根本不是同一个问题。




“不是很感兴趣,还有,你最好在五分钟之内解释完毕。”


Shaw的目光趁机在吸血鬼身上兜了一圈。


皮衣,牛仔裤,黑眼圈,但脖子或是锁骨附近光滑干净如初,丝毫没有印迹。




Damn,她就知道吸血鬼的恢复力很讨厌。


更讨厌的是,Shaw相当确信她背上还有一些印子。




“这么心急?”


Root微微抬头,鼻尖皱了皱。


“好吧,毕竟你是当事人......鉴于我在你面前曝露了身份,各种各样的麻烦会找上门,大部分是针对你的,Harry认为你应该走得远远的,有武器傍身,最重要的是,我应该和你保持距离。而我不认为这是个好的解决方案。”




“或许你父亲说的是对的。”


Shaw冷着脸说道。




“我知道你拒绝我缠着你,而不是拒绝刺激,亲爱的。放心,我没打算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你。”


Root轻轻笑了。


她注意到了Shaw眼中闪烁的兴味,证明她的观点。




(这或许是她遇见过最疯狂的人类了。)




“你把我当作诱饵。”


Shaw一下说中了Root的计划,她讽笑了一声。


“丝毫不尊重基本人权。”




“恰恰相反,我尊重你的所有权利,而且认为你会享受这个。”


Root的指尖抚过嘴唇,那唤醒了Shaw的一部分记忆,主要是有关她把这女人的嘴紧紧绑起来的,或许还有一部分关于Root的亲吻。


“这比你拿上行李,跳上那辆半旧的车,随机开向某个州,再从头开始要好玩得多,不是吗?”




(示好的小动作,uhh.....)




“什么让你产生了这种想法?”


Shaw轻哼了声。




“见到吸血鬼的第一反应是攻击而不是后退?完全不介意和沾血的我上/床?”


Root数着手指。


“噢,还有我黑进了政府的数据库,发现你患有第二轴人格障碍?”




“那部分资料已经被彻底销毁了。”


Shaw皱了眉。




“Micheal Cole做得不错,但,我很擅长发现漏洞。”


Root注视着Shaw,忽然笑了起来。


“不得不说,某种意义上,我是你的粉丝。作为一个人类,你可真是......完美。”




What?


她......完美?




“作为一个吸血鬼,你差劲极了。”


Shaw挑起了眉。




(她是在掩饰害羞吗?真可爱。)




“听着,会找麻烦的有两种人,一种是和我结仇的吸血鬼,你可以用银枪解决,或是像你刚才做的那样,呼唤我出现......”


Root的语调严肃起来。




“我没有叫你。另外,你最好先解释一下我脑袋里的声音。”


Shaw猛地打断道。


她最多是回应了一声,这中间的区别很大。




“噢,那是个简单的魔法。当你需要我,或是遇上危险,通往我的频道就会自动打开,你回应,就相当于是呼唤我过来。我本来还以为Martine大早上不上班,特地来找你麻烦呢。”


Root耸了耸肩,从身后掏出一把电击枪扔给Shaw。


“对付狼人,这个比枪更有效。”




“你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Shaw瞪着Root。




“不,说真的,狼人皮毛很厚,银枪对它们没什么效果。”


Root认真地解释道。


“这把电击枪我特意改造过,比平常用的电压更高,持续时间更长,足以一次性弄瘫痪三个狼人,我甚至还给它起了个昵称......”




“我是说那个‘频道’的事情。Nerd.”


Shaw翻了个白眼。


昵称?说真的?




这只吸血鬼是有多幼稚?




“那是个经典魔法,我知道现代人更喜欢留手机号什么的,但很显然我没找到空闲做这件事,手一直忙于......”


Root挑了下眉。




“Enough!”




TBC

热度(174)